退休金退稅之疑問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想不到我也要來問問題了XDDD

我是去年從澳洲返台的台勞?! XD

以前有問題都自己搞定OR上網看資料就夠了

可是對於"退休金" 之 "退稅"

絲毫沒有一點概念,網路上好像也幾乎找不到這種討論

所以來求助PTT大神!!!!

有人有這種經驗嗎???
(退休金公司HOSTPLUS)




我比較欠缺的是"本人"的經驗
很多人說不能退~
因為那本來就要扣35%稅(這些我知道)

但是~我朋友用的退休金公司"第一選擇"沒有扣他35%
所以想要找有人是否有真的有拿去退稅的親身案例?????
如果沒有我真的要當白老鼠嗎@@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