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漁工廠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人現在在阿拉斯加naknek工廠打工
不知道有沒有台灣人也在附近打工?
如果有的話魚量如何啊?
我們這裡魚季感覺已經結束了,一天都只做3~5小時
但雇主好像還不打算把我們換到另外一間工廠,也不透漏消息= ="
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07-21
好酷喔 能透露薪水嗎?? 一直很想去阿拉斯加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7-21
我2007年暑假有去阿拉斯加Seward鎮的鮭魚工廠 時薪US$7.15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07-26
時薪7.75,超時11.625!!第一個禮拜賺差不多三萬台幣!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-07-29
但是要看魚獲量!!因為再來兩個禮拜都沒什麼魚,工時
Megan avatarMegan2012-08-01
就很少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