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一期只剩一個月了 是時候該好好規劃一下去澳洲打工旅遊的計畫了
預計是11月初去 (因為還要學開車跟吉他一個月)
目前還在收集各方面的資料 跟作功課中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是要11月初出發的 可以互相交換一下手中的資訊
跟相互提醒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甚至一起規畫旅行就太棒了!!!
預計會去語言學校一個月 才去找工作喔
至於要去的都市還在尋找中 因為想多方面的考量(因為本身想集二簽)
如果有一起啟程的朋友 相信會為旅程增色不少 謝謝摟
麻煩請回信給我 我會儘快回信的 感激!!!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