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J 六旗lifeguard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

請問有人在NJ 六旗當過lifeguard嗎?

因為我今天去clock in 的時候,部門主管說現在lifeguard短缺

問我要不要轉職去當lifeguard(我現在在food serv)

想請問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或建議嗎?

因為游泳沒有到非常好....

還有大概要做些什麼?!

超過40小一樣會有1.5倍薪水嗎?
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12-07-26
就我那個水上樂園 當lifeguard前需要受訓 不用到很會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-07-28
游泳 你也能勝任的 可以很涼也可以很累 看地方
Harry avatarHarry2012-07-30
你是在lake george的六旗工作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