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-<地雷>福記中式餐廳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從FBPerth交流版看到的,
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

http://tinyurl.com/7hgd2hp

==================擷取自原PO的話================

<地雷>比黑工還黑的黑工!!!!!!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被騙!!!!

名字:fortune house 福記中式餐廳
地址:315-317 Albany Highway, victoria park WA 6100

以下是我真實經歷,我知道我很蠢,我也在反省了QQ大家就別著墨這點了QQ
重點是!!!!千萬不要去這家應徵!!!尤其是新包包!!!
他只是不斷地找人試工根本不想請人!!!只想要免費勞工!!!

我被要求試工4天.no paid.早上10點到晚上9點
工作內容就是雜工.洗碗洗廁所清洗之類
別管他一剛開始跟你說的薪資待遇啥鬼的.因為都是屁!!
因為最後的結果是一天工作超過11小時然後一天65塊
而且我在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上到一半就被請回家了.
理由是這幾天餐廳不忙不缺人.六日再來就好!
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根本養不活我自己.
所以今日去辭職.
結果看到另一個女生在試工!!!
而且給薪水的態度跟前幾天完全天差地遠!!!態度差到不行!!

本姑娘氣不過大吵大鬧了一番!!然後拿回我的薪水和救出那個女孩!!!
那女孩可是被要求試工5天阿!!


拜託我一個人笨就夠了!!不要再有人被騙了

他的伎倆就是不斷告訴新包包工作多難找.
然後假意的噓寒問暖.裡頭的師傅人很好.壞人是那個樓面女人!!!

我知道大家難免會有一些苦衷所以會去做黑工.
但是這種連黑工都不如的工作就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!!!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07-21
筆記
Cara avatarCara2012-07-26
在哪?
Delia avatarDelia2012-07-29
文章開頭都有寫店名地址還問在哪......
Emma avatarEmma2012-08-03
你也可以貼在背包客棧 讓更多人看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