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友好,我想請問各位一些在新加坡樟宜轉機的問題QQ
我的班機是晚上00:25抵達樟宜機場 (捷星),隔天晚上10點才飛去Gold coast
是刻意安排轉機時間那麼長的因為想趁機進新加坡參觀一下XD
但由於是第一次到新加坡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,想確認一下我目前整理出的流程對不對?
我是想說晚上12點到樟宜機場後先不要去領行李,在航廈裡睡一覺
隔天早上再出關去lost&found領行李然後拿去寄放(還是會怕不見)
然後我有問題的是....
只要在飛機上填了入境卡我就可以搭捷運或免費shuttle bus就可以進新加坡玩了嗎?
我只是想去小印度區那裏看看打發一下時間而已= =
逛完以後再搭捷運回機場,然後去寄物櫃台領行李準備去搭下一班飛機前往澳洲
請問可以這樣短暫入境觀光嗎@@ 有沒有需要辦什麼手續?
另外想問的是有的廉價航空行李規定是 隨身行李7kg+筆電3kg
但我的筆電沒有電腦包可以裝...我可以把電腦裝在隨身大背包裡然後一起算10kg嗎??
因為廉價航空規定較嚴所以想說來問有搭乘過的版友們
謝謝大家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