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樟宜轉機及廉價航空行李問題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
各位版友好,我想請問各位一些在新加坡樟宜轉機的問題QQ

我的班機是晚上00:25抵達樟宜機場 (捷星),隔天晚上10點才飛去Gold coast

是刻意安排轉機時間那麼長的因為想趁機進新加坡參觀一下XD

但由於是第一次到新加坡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,想確認一下我目前整理出的流程對不對?



我是想說晚上12點到樟宜機場後先不要去領行李,在航廈裡睡一覺

隔天早上再出關去lost&found領行李然後拿去寄放(還是會怕不見)

然後我有問題的是....

只要在飛機上填了入境卡我就可以搭捷運或免費shuttle bus就可以進新加坡玩了嗎?

我只是想去小印度區那裏看看打發一下時間而已= =

逛完以後再搭捷運回機場,然後去寄物櫃台領行李準備去搭下一班飛機前往澳洲

請問可以這樣短暫入境觀光嗎@@ 有沒有需要辦什麼手續?


另外想問的是有的廉價航空行李規定是 隨身行李7kg+筆電3kg

但我的筆電沒有電腦包可以裝...我可以把電腦裝在隨身大背包裡然後一起算10kg嗎??

因為廉價航空規定較嚴所以想說來問有搭乘過的版友們

謝謝大家!!

--

All Comments

Steve avatarSteve2012-07-19
我個人搭乘捷星的經驗是...只計算隨身行李的重量而已
不管裡面是否有筆電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7-23
所以...沒有筆電包很吃虧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07-25
虎航筆電包似乎不算重量耶~可以趁機塞些東西進去XD
去買個筆電包之後也比較方便吧
Ethan avatarEthan2012-07-26
行程跟我一樣 何時出發阿?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07-27
我也是搭捷星的~~~不過我是飛伯斯~~~
Tom avatarTom2012-07-30
已回信:)
Dora avatarDora2012-08-01
你既然已經不管行李跑去睡覺了 行裡要不見早就不見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8-05
何苦多此一舉領出來拿去寄放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08-07
我也想知道中間轉機如果停留在樟宜1.2天,附近有旅館之類
Una avatarUna2012-08-09
的可以居住嗎?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08-12
天呀~我也跟你搭同班機!但是我是隔天晚上九點到MEL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-08-14
我後來發現,我是8/27出發,時間一樣,但是出發日期
就不知道跟原PO一不一樣了!剛剛高興得太早了!哈哈>o<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8-17
我是買了新加坡新開的青年旅館啦
Carol avatarCarol2012-08-18
一晚才五百 還附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