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關於腳踏車的停放,東京有沒有什麼規定呢?
我要入住的guest house沒有停腳踏車的地方,
然後我看網路的圖片,住家旁邊有車子的停車場(開放式露天的那種),
請問我也能將腳踏車停在裡面嗎?還是說車站附近都會有停腳踏車的地方?
因為我住的地方到池袋好像20-30分可以到,想說用騎車的方式比較省錢.
謝謝!
--
我要入住的guest house沒有停腳踏車的地方,
然後我看網路的圖片,住家旁邊有車子的停車場(開放式露天的那種),
請問我也能將腳踏車停在裡面嗎?還是說車站附近都會有停腳踏車的地方?
因為我住的地方到池袋好像20-30分可以到,想說用騎車的方式比較省錢.
謝謝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