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打工度假6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!這篇都是我在Tamworth的生活剪影(我工作的羊肉工廠那邊)

邊寫網誌我也在邊回憶,寫著寫著都會嘴角上揚XD

因為真的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!我寫的時候很快樂,所以我覺得看的人

應該也會很快樂吧!我聽說今年工作真的比較難找(可能人太多了?我也剛回來不知道)

常常看到背包客棧上好多人在抱怨...希望大家都能抱著樂觀的心去面對

生活中的挑戰!不管在哪裡都一樣,在國外打拼更要堅強!

生命中有太多的未知數了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

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活在當下!加油!

p.s我也是二簽本來開開心心的才工作4個月,就罹患了原發性腎炎囧

(原發性就是不明原因,所以跟國外一點關係都沒有喔!)

活蹦亂跳的去澳洲,坐輪椅回台灣Q_Q

http://ppt.cc/CcR3 <-這張醜死了!我是犧牲形象來鼓勵大家阿!

認真的說,世事無常阿!很多人其實很富有,像是身體健康就是健康財阿!

為什麼要煩惱那麼多把自己弄得不開心呢?

心不放開到哪裡都一樣的!我也有認識個性很悶的朋友,因為在台灣不開心,

就跑到澳洲,但是他個性不改還是悶阿!最後還是很悶的回台灣了囧

我現在因為要吃藥休養一陣子,為了鼓勵自己不要讓自己這段養病人生空白

也不要讓這麼珍貴的澳洲打工度假回憶,在生活的庸庸碌碌中轉眼便遺忘了

所以才想說把自己在澳洲的故事寫出來,過過我的文青癮呀(不然我真的很懶得寫)

其實,都只是想留下些什麼罷了...

青春不要留白,趁30歲前,勇敢的去追尋吧!30歲後我看也懶了(我現在24就懶了囧)

共勉之 以上!!!!(說正經話我好害羞阿!!!!)

好讀有圖網誌版http://usami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4346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懶人複製版

2010.11~2011.4 羊肉少林寺-到哪都要開開心心過生活篇

由於深覺澳洲工作真的愈來愈難找了,而且我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客人而不是背包客阿!

因為我們都太懶了,太討厭搬家了,我們很愛吃!!!!(已經不想掩飾了)所以每次行李最重的
不是衣服,也不是求生用具或左輪手槍,而是食物阿!!!!囧(例:泡麵.油蔥酥.調味料.餅乾
...等)

所以我們決定要打工打他個痛快的一口氣工作滿6個月!然後再痛痛快快的去玩!哇哈哈哈
!!!!

6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呀,其實不就過生活,差別只是台灣跟澳洲.

在台灣我住台北,平常就是上學,假日跟同學吃吃喝喝,跨越了南北半球,在Tamworth我當然
也是過著吃吃喝喝的生活啦!

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懶人跨越南北半球還是懶人

Tamworth是澳洲鄉村音樂的發源地,顧名思義就是完完全全的鄉下呀!(繼農場之後,為什麼
我們都脫離不了鄉下阿!)<-想在城市生活的意願度+10

(從山上照全村景)

56845_1503258944009_5820832_o

平常禮拜一到禮拜五我們都是認真小包包工作模式,下班就回家休息,老實說晚上出去也沒
樂子,過5點後店都關了,路上跟死城一樣

走在路上都以為自己在玩惡靈古堡,看到路邊的綠草都想撿起來看有沒有紅色的可以合成
...<-我是不是默默洩漏自己很宅的事阿囧

所以我們的休閒娛樂都集中在周末,一個月有4次週末,六個月就有七七四十九個周末(才怪
)

六個月有24個周末,那麼!我們2個青春天龍人少女怎麼過的呢!?

喔齁齁齁~~

Tamworth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其實該有的都有了

155777_1507667334216_3080456_n

雖然所謂的city只有一條街,走完就沒了...

但我也竟然深深愛上了這條街-Peel St.

154139_1507663974132_2004599_n

少女就是容易陷入阿!每次嘴上說:哼!最討厭XX了!

可是每次都愛XX愛得要死囧

真是奇妙的生物阿~所以我也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在peel St.上出沒撿裝備


我們在那邊時,也剛好遇到了一年一度的鄉村音樂節!Lucky~

如此盛會當然要去看囉!

那天路上遇到好多熟人XD

因為Peel Valley算是當地的大工廠,所以常常在路上走一走,驀然回首,發現路人就是同事
阿!

雖然遇到同事很高興啦,但老實說有時候這樣還蠻討厭的!因為去woolworth買太多零食時,
被同事看到很丟臉阿阿!!!!

我平常都走空靈路線的說

3

路上有遊行,還有好多好多的街頭藝人在路邊自彈自唱,當地的朋友說,喜歡的話妳也可以
隨時站在路邊唱歌喔XD

可是我唱歌是讓國小音樂老師搖頭程度的,所以我不敢哈哈!

還有看到超可愛的外國小朋友在唱歌耶!金髮碧眼唱歌又好聽,根本就是天使阿!!!!都快被
超渡了,快把我帶走吧~~~(妳要去哪阿!?)

然後遇到一大票菲菲同事們,他們好像很愛整團出動耶!是有參加什麼神秘團體嗎?(好奇)

除去特殊節慶活動,平常我們大概就是跟室友吃吃飯啦

(泡菜室友們)

163090_1515919387851_1362805_n




或是去朋友家包水餃啦

295207_2986938475999_1631140405_n

我覺得包水餃真是背包客必備行程耶!

送禮自用兩相宜,居家外出必備技能阿!

[荷包損傷度低 打發時間度高 情感交流度高]

從一起去買材料,到開始包,邊包邊聊天,還可以自創外星水餃(我絕對不會承認就是我)

包著包著就不小心把心包進去了也有可能阿口桀口桀口桀

526217_445692445450644_474931620_n

你看嘛,時間長,又要需要一點小媳婦的細心,然後還要分工合作,像是誰包誰煮,還要切菜,
整個就患難見真情!

懶一點的人包一包就會假藉[唉呀這裡沒空位讓我包好討厭喔嘻嘿<3]其實根本是玩膩了,
然後跑去旁邊玩朋友的facebook之類

幹嘛這樣看我?這種寡廉鮮恥的事我最討厭了!!!! 對了facebook走了記得幫我登出...

如果真的因為包水餃包出一段情,不是也很浪漫嗎?

以後妳就可以變成

20060125093319d540b

開玩笑的

如果有去鎮上固定行程通常就是先去吃飯

167432_1515921227897_1588646_n

再團練(好愛打保齡球喔!!熱血!!)

176064_200553093290871_5547191_o

喝咖啡聊八卦

192315_212172905462223_6320887_o

賽賽馬(沒有啦我都看看而已可是看不懂)

199658_1657657043865_3706759_n

去去夜店(誤)

197892_1659047238619_6535516_n

在此我要大力稱讚鄉下的夜店阿!
因為其實我很討厭被陌生人用LP磨我咖稱阿!!!!Q口Q(有去過夜店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
囧)

我會覺得超不舒服的好想裝備仙人掌內褲阿阿阿!!!!但是因為鄉下嘛,地方小,去那邊,也
很容易遇到熟人(偷笑)

要是熟人敢這樣,就讓他知道什麼叫世界上最沒水準的女人溫柔的道德勸導^^

當然我也知道入境隨俗,我們到別的國家就要尊重當地文化,所以朋友喜歡的話我也是笑笑
的,真的不舒服還是要拒絕喔!

然後我要說,有喝酒的場合女生最好不要一個人去,要找朋友一起去!因為有些人真的很愛
借酒裝瘋!這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(煙)

每個禮拜天早上,也可以去教會喔!教會平常也會辦讀書會,免費教我們這些背包客英文,真
的很棒!可是我很懶只有去教會,所以英文才不好,

但也莫名其妙以安柏式英文亂講亂講就交到一群歪國朋友XD

教會有時候也會有BBQ喔!我們自己帶台灣菜去國際交流!

209013_1657667004114_121437_n

感覺我們那六個月都在party人生耶好開心喔:D

整天就在吃吃吃跟玩玩玩
我在Tamworth的時光真的好幸福好快樂

工廠最後一天好捨不得菲菲姊姊們喔TT

她們真的對我超好,平常我們工作都會互相幫忙,還會互相開玩笑,一起偷講主管壞話

有時候我想講一句英文可是我忘記怎麼講,就會比手畫腳用一堆單字來形容(爬說語又出現
)

她們也都笑呵呵的猜我要講什麼XD

也教我好多菲律賓話,還會餵食我(重點)

我深深覺得我可以擁有這麼快樂的六個月,都要感謝我遇到了一群好朋友

真是偉大的航道的夥伴阿!!!!Q______Q(無誤)

不管未來如何,我相信我們一定都會尋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個大秘寶!

並且有一天大家一定要再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阿!

與好友三五人,大口吃肉.大口喝酒,笑談當年,人生夫復何求?

(待續)
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▉喔喔!!出現了!兔美犀利的
▇▇▆▅▄▅▆██▆▅▄▅▆▇▇██眼神...任何犯罪都逃 - -─
█◤▄▄▄◥◣██◢◤▄▄▄◥███不過她的眼睛 ▏ ● ●
\∥//████\∥//███ , ╭╮
≡█≡███≡█≡██▉ ˍ╰╯ˍ '
╱||\\████╱||\\██▊ OasisM5 ) ◢█ (

--

All Comments

Leila avatarLeila2012-06-21
好棒
Una avatarUna2012-06-24
感覺辛苦的打工的生活 都變得很有趣^^
Dinah avatarDinah2012-06-28
你的文筆好生動XDD 祝你身體健康啊!!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7-01
早日康復~:)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-07-04
推文筆很生動^^ 也祝早日康復!!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07-06
謝謝大家Q_Q就甘心!!
Carol avatarCarol2012-07-09
看了狂笑!入獄那邊,真是有趣!
Harry avatarHarry2012-07-13
推~ 很歡樂的感覺
Belly avatarBelly2012-07-14
好開心的感覺~
Belly avatarBelly2012-07-19
我也覺得菲菲姐姐們人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