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預計在6/30出發
6/10號已經在台北台安醫院完成體檢,沒有通知複檢。
但是澳洲已經發email(6/11)給我說還沒有收到體檢報告...
6/17打電話給台安醫院健檢處,轉來轉去等來等去之後說,明後天會幫我送出
想請問,會不會因為體檢送件時間與檢查時間相隔太久而被延誤?
或是我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延遲到簽證時間??
同行的同學在台北中山醫院體檢,隔天簽證就下來了
建議要去澳洲的大家,可考慮在中山醫院,效率頗佳!!
澳洲簽證那邊收到體檢報告後大約都多久可以拿到簽證?
有點緊張....沒簽證就不能出發了嗎?
--
6/10號已經在台北台安醫院完成體檢,沒有通知複檢。
但是澳洲已經發email(6/11)給我說還沒有收到體檢報告...
6/17打電話給台安醫院健檢處,轉來轉去等來等去之後說,明後天會幫我送出
想請問,會不會因為體檢送件時間與檢查時間相隔太久而被延誤?
或是我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延遲到簽證時間??
同行的同學在台北中山醫院體檢,隔天簽證就下來了
建議要去澳洲的大家,可考慮在中山醫院,效率頗佳!!
澳洲簽證那邊收到體檢報告後大約都多久可以拿到簽證?
有點緊張....沒簽證就不能出發了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