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要去2013 W&T的嗎?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hsu7902 (給我飯吃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想請問有人有意願一起報名2013 W&T的嗎?
: 目前大概考慮的代辦是 CIEE 和 菁展
: 菁展的報名表已經出來了
: 但是比對去年的資料似乎貴了一點
: 另外聽說有團報折500元
: 至於CIEE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
: 不知道各位已經開始找代辦了嗎?
這幾天有詢問過CIEE以及菁展

菁展團報部分是五人每人折扣500元,

但是五個人需要在兩天內就完成英測

另外CIEE簡章部分,

預計8月底之後會出來

如果打電話過去問他會留你的E-mail,

出來之後會直接寄給你

以上給各位參考


--

All Comments
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7-18
哈囉 我明年也想去W&T也是在看這兩家,想去ciee
Mia avatarMia2012-07-18
我也是兩間在考慮中!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07-19
Ciee+1
Kelly avatarKelly2012-07-19
我也想去CIEE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7-22
ciee+1 我明年也想去W&T
Tracy avatarTracy2012-07-27
CIEE+1~
Ida avatarIda2012-07-29
+1我也想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-07-30
ciee
Ivy avatarIvy2012-08-01
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