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身上剩不到3000澳幣
是直接在澳洲領出來帶回台灣
去台銀換成台幣
還是從澳洲匯回台灣的帳戶呢?
目前我人在澳洲 當初也沒有開戶
原本想直接領出來帶回台灣換成台幣
但似乎有匯差的問題? (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匯差...)
有沒有人有好的建議呢?
在網路上看了很久的文章都似懂非懂
希望有好心的板友給建議
先謝過各位...!!
--
身上剩不到3000澳幣
是直接在澳洲領出來帶回台灣
去台銀換成台幣
還是從澳洲匯回台灣的帳戶呢?
目前我人在澳洲 當初也沒有開戶
原本想直接領出來帶回台灣換成台幣
但似乎有匯差的問題? (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匯差...)
有沒有人有好的建議呢?
在網路上看了很久的文章都似懂非懂
希望有好心的板友給建議
先謝過各位...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