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沒記錯
是這邊 http://www.immi.gov.au/e_visa/working-holiday.htm
拉到最下面 Check the progress of your lodged application
點選 Check the progress of your application
照他的資料填寫
try
※ 引述《dream77 (夥伴˙夢想˙冒險)》之銘言:
: 因為是初次摸索,英文又不好,
: 所以申請完全是照http://rj1980.pixnet.net/blog/post/33327090 來跑,
: 好不容易都資料打完了,也得到了資料專屬的帳號,
: 然後,在找刷卡資料的時候悲劇發生了....
: 我撞到電腦電腦任性的重開機了! Q__Q
: 然後,我遇到一個大問題,
: 雖然大補帖說到https://www.ecom.immi.gov.au/填入帳號就可以叫出資料,
: 但我找了半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輸入帳號密碼啊?
: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去哪裡填入帳號密碼叫出資料?
: 還是,我只能認命的再重填一次?
: 感謝.....
: Q ___________ Q
--
標題 [徵求] 聊天排D3 #1FjdoCsD (Wanted)
台中 25男
歡迎來水球唷~^_<
--
是這邊 http://www.immi.gov.au/e_visa/working-holiday.htm
拉到最下面 Check the progress of your lodged application
點選 Check the progress of your application
照他的資料填寫
try
※ 引述《dream77 (夥伴˙夢想˙冒險)》之銘言:
: 因為是初次摸索,英文又不好,
: 所以申請完全是照http://rj1980.pixnet.net/blog/post/33327090 來跑,
: 好不容易都資料打完了,也得到了資料專屬的帳號,
: 然後,在找刷卡資料的時候悲劇發生了....
: 我撞到電腦電腦任性的重開機了! Q__Q
: 然後,我遇到一個大問題,
: 雖然大補帖說到https://www.ecom.immi.gov.au/填入帳號就可以叫出資料,
: 但我找了半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輸入帳號密碼啊?
: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去哪裡填入帳號密碼叫出資料?
: 還是,我只能認命的再重填一次?
: 感謝.....
: Q ___________ Q
--
標題 [徵求] 聊天排D3 #1FjdoCsD (Wanted)
台中 25男
歡迎來水球唷~^_<
→ AABCD:水球比D3難等你還是去等D3吧05/19 00:45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