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朋友在台灣辦了T mobile的網路吃到飽+100分鐘通話費
今天剛到ND的minot
換上sim卡後才發現收不到訊號…
現在用的是旅館的wifi
明天才會到之後打工的地點Williston
但很奇怪搜到的電信是AT&T
還寄了簡訊告知漫遊費用 冏
怕帳單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
想請問在williston或去過的版友
那裡T mobile真的收不到訊號嗎??
好怕我1800就這樣丟到海裡了嗚嗚
唯一慶幸的是沒有3個月一起買
--
今天剛到ND的minot
換上sim卡後才發現收不到訊號…
現在用的是旅館的wifi
明天才會到之後打工的地點Williston
但很奇怪搜到的電信是AT&T
還寄了簡訊告知漫遊費用 冏
怕帳單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
想請問在williston或去過的版友
那裡T mobile真的收不到訊號嗎??
好怕我1800就這樣丟到海裡了嗚嗚
唯一慶幸的是沒有3個月一起買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