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~那想請問總而言之就是:
台灣的延長線可用 但需要加轉接頭 不要買有多開關的延長線(會爆)
或是買低於240v的 就能做使用 是這個意思嗎??
另想請問:變壓器…又是用來接在那的呢?
(個人對這些很不了解^^" 望請幫忙解答~)
感謝~~~~~
--
台灣的延長線可用 但需要加轉接頭 不要買有多開關的延長線(會爆)
或是買低於240v的 就能做使用 是這個意思嗎??
另想請問:變壓器…又是用來接在那的呢?
(個人對這些很不了解^^" 望請幫忙解答~)
感謝~~~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