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目前剛畢業 95%免役 有計畫去澳洲
剛剛爬文看到澳洲網路是有流量限制
想請有經驗的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
目前我使用中華電信5G傳輸量的手機網路
手機幾乎天天用FB PTT youtube
每個月傳輸量頂多3.X G 還沒衝破4G過
想請問如果以某篇文章的大大所說30多元 3G流量
我只晚上使用FB + 視訊一下下 + RC語音(或skype)
約3~4小時
完全不碰youtube跟線上遊戲
這樣還會有可能衝破3G流量嗎? 感謝各位 Q_Q
因為到時候出國會捨不得閃光 Q_Q
--
剛剛爬文看到澳洲網路是有流量限制
想請有經驗的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
目前我使用中華電信5G傳輸量的手機網路
手機幾乎天天用FB PTT youtube
每個月傳輸量頂多3.X G 還沒衝破4G過
想請問如果以某篇文章的大大所說30多元 3G流量
我只晚上使用FB + 視訊一下下 + RC語音(或skype)
約3~4小時
完全不碰youtube跟線上遊戲
這樣還會有可能衝破3G流量嗎? 感謝各位 Q_Q
因為到時候出國會捨不得閃光 Q_Q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