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無線網路流量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目前剛畢業 95%免役 有計畫去澳洲

剛剛爬文看到澳洲網路是有流量限制

想請有經驗的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


目前我使用中華電信5G傳輸量的手機網路

手機幾乎天天用FB PTT youtube

每個月傳輸量頂多3.X G 還沒衝破4G過

想請問如果以某篇文章的大大所說30多元 3G流量

我只晚上使用FB + 視訊一下下 + RC語音(或skype)

約3~4小時

完全不碰youtube跟線上遊戲

這樣還會有可能衝破3G流量嗎? 感謝各位 Q_Q

因為到時候出國會捨不得閃光 Q_Q

--

All Comments
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7-11
optus FB免費
Lily avatarLily2012-07-13
應該說社群網路免費~只不過台灣習慣用FB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7-14
我目前從6/1
從6/12-7/6..流量已經8233mb...會扯嘛..
Lydia avatarLydia2012-07-19
天天Fb.Ptt.YouTube.上網..就這樣了8860mb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7-19
我之前天天fb 偶爾上個網 約15天就用了500M 還不包括我
開分享連到筆電上網的流量 開分享連筆電常常不知覺就100
Sandy avatarSandy2012-07-21
M了 也沒用多久 重點是我也沒看什麼 就頂多FB和PTT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07-23
但我是很偶爾才用的 不是長時間 囧
Ethan avatarEthan2012-07-27
youtube很耗流量,原本買一個1xG的方案,剩最後一個月時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7-29
想說還剩3~4G沒用,來看看youtube好了…半個月就剩1G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