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旅遊辦在留卡 - 打工旅遊Gary · 2012-07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住在琦玉縣 下星期要辦在留卡 是不是只要去"東京入國管理局"下的"琦玉派出所"辦就可以了 而不用跑到品川去 組織圖 http://www.immi-moj.go.jp/chinese/soshiki/index.html --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Lauren2012-07-08我也住埼玉縣,但我是在附近的區役所辦登錄證,他說7月底Leila2012-07-11再到埼玉出張所(与野本町駛)附近領證就可以~不用到品川!!Related Posts澳洲WHV申請提醒要參加W&T的朋友 慎選代辦澳洲WHV申請想參加明年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三菱總合研究所株式會社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