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在留卡 - 打工旅遊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住在琦玉縣 下星期要辦在留卡

是不是只要去"東京入國管理局"下的"琦玉派出所"辦就可以了

而不用跑到品川去


組織圖
http://www.immi-moj.go.jp/chinese/soshiki/index.html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7-08
我也住埼玉縣,但我是在附近的區役所辦登錄證,他說7月底
Leila avatarLeila2012-07-11
再到埼玉出張所(与野本町駛)附近領證就可以~不用到品川!!